“绵碚合作——北碚区现代农业”专场对接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4-01

3月31日,“绵碚合作——北碚区现代农业”专场对接会在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来自成都、绵阳和北碚等地的30余家单位参加了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共征集高校院所和农业企业项目20余个,会上对来自重庆妙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四川中农润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九洲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6个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涵盖畜禽养殖废水(沼液)达标处理技术、糯小麦新品种选育与产业化、“阳光1号”桔柚、土壤修复与肥力激活技术、智慧农业等内容。会后,10余家企业与发布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对接会紧密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聚焦绵碚两地农业技术和产业优势,共同探索绵碚协同创新发展新模式。今年内,区科技局还将与国家两用技术交易中心重庆分中心在仪器仪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开展专项对接活动,为成渝绵高校院所和企业搭建精准对接桥梁,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