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科学技术局组织西南大学相关学院考察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
日期:2021-04-07

3月31日,北碚区科技局组织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以及国内合作处相关领导、专家等先后考察参观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园、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

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碚园区,西南大学相关院系和处室领导、专家详细了解园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就相关项目入驻西南大学科学中心事宜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在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的业务功能、发展目标,并希望在人才培养、高校毕业生就业、技术合作等方面与西南大学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接下来,北碚区科技局将深入实施与西南大学院系对接协作工作机制,积极与西南大学相关院系和单位沟通对接,更加全面的向校方展示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持续推进校地合作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