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组织收看“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缙云先锋-身边的共产党员报告会
日期:2021-07-02

北碚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缙云先锋-身边的共产党员报告会于6月30日上午在区委党校隆重举行。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庆对100名共产党员、100名党务工作者、10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北碚区优秀共产党员”“北碚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北碚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区委书记周旭发表了重要讲话。

区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表彰大会暨报告会,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来自澄江镇、中医院、住建委、城管局、公安分局的5位党员分享了身边的共产党员守护绿水青山、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精神及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投身于科技创新工作,强化科技自立自强,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为加快建设“一城四地”,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高品质生活宜居区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