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项成果获重庆市科学技术奖
日期:2021-11-30


1119日,重庆市召开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励大会,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正式揭晓我区20项成果(企业)获奖。

此次奖励大会共有153项成果企业获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其中,自然科学奖29项、技术发明奖6项、科技进步奖115项和企业技术创新奖3项。我区获自然科学一等奖2项、科技进步奖一等奖4项,自然科学二等奖5项、科技进步奖等奖3项、自然科学奖三等奖2科技进步奖等奖3、企业技术创新奖1项。我区自然科学奖占总数的31%,企业技术创新奖占总数的33%,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明显增强,产业科技支撑能力显著提高。

近年来,区科技局围绕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坚持四个面向,深化科研机制体制改革,以培育大项目、建设大平台,凝集大团队、产出大成果为重要抓手,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支持力度,引导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加强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充分发挥科技奖励激励和引导创新的作用,进一步激发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活力和潜能推动科技创新,为地方和国家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