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狮峰论坛·嘉陵融创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科技成果对接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1-12-06


为引导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北碚区落地转化,培育一批前沿高科技企业11月29日由重庆易智网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大学科技处和北碚区科学技术局主办的“缙云狮峰论坛·嘉陵融创环西南大学创新生态圈科技成果对接会”顺利召开。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重庆易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和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重庆分中心20余家企业出席本次对接会。

会上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与重庆易智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癌立现-国内首款疗效实时评价纳米器件”“环境友好塑料功能改性增值—生物基塑料火安全防护”等7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随后技术供需双方开展了现场对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项。

本次科技成果对接会通过收集区内科技创新资源,开展现场沟通交流,加快科技成果本地转化,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深化挖掘我区科技资源,通过举行各类对接活动、建立交流沟通机制,为科技成果转化、金融资本对接、科技人才交流、科技企业孵化等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