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碚协同创新首个技术交易项目顺利结题
日期:2021-12-31


12月23日首个绵碚协同创新技术交易项目——“磷酸铁锂电池管理系统(BMS)研制”在重庆荣凯川仪仪表有限公司成功结题该项目是国家两用技术交易中心重庆分中心在碚落地后第一个促成的绵碚校企合作项目,项目依托西南科技大学专家技术优势,解决了荣凯川仪在磷酸铁锂电池管理上的技术难题,提高产品可靠性,产品推向市场后将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

2020年来,北碚区牢固树立川渝一盘棋”思维和一体化发展理念,加强与绵阳市协同创新合作,引进国家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四川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实现科技人才交流共享科技创新券互认互通,推动两地科技资源全面交流合作下一步,绵碚两地将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推动两地科技资源优势互补,切实打通技术研发与市场需求渠道,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