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广碚科普讲解大赛举办
日期:2024-04-12


321日,由广安市科技局、北碚区科技局联合主办2024年度广碚科普讲解大赛在广安市吾悦广场举行,来自四川省广安市、重庆市北碚区的44名选手同台竞技,为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普盛宴。

本次大赛是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科普格局构建的重要活动安排。应广安市科技局邀请,北碚区科技局组织西南大学、重庆自然博物馆、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208水文地质工程地质队1名评委和5名选手参加大赛,参赛选手成功代表北碚区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一项。同时,两地就共同举办2024年度北碚区科普讲解大赛达成共识。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与绵阳、广安、巴中等地科技合作,推进两省市科普工作和科学素质建设体系优化完善,加快构建科普“软实力”战略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