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刘跃祥一行莅临北碚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21-03-22

319日,国家林草局驻成都专员办副专员刘跃祥一行深入北碚区缙云山歇马管护站对我区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当天下午,刘跃祥一行实地查看了歇马管护站森林火险因子监测站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解该顶工作技术原理和科研工作成效,检查了管护站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和应急消防物资储备情况,认真听取了北碚区林业局抓实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林长制,开展科技护林工作的汇报。

刘跃祥对北碚区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人民至上理念,坚决防止重大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发生,为建党百年献礼;二是持续做好森林防火科技化、信息化工作,创新森林防火监管,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三是及时补齐消防物资短板,完善应急预案,常态性开展灭火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

市林业局二级巡视员熊忠武陪同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