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召开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4

322日下午,北碚区林业局局长黄礼琴主持召开森林督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各街镇、各建设项目业主单位负责人、区林业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林业局就未批先占查处、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批手续办理、复绿等方面各街镇、各建设项目业主单位进行了政策指导就森林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会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路线。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力度。二是依法依规整改,涉及到补办手续的,加紧组件报批,涉及到复绿的抢抓春季植树大好时机,确保问题图斑在430日前整改到位。三是举一反三,涉及到占用林地的项目,提前办理使用林地相关手续,严禁未批先占,对屡教不改的责任单位坚决依法从严处理。

黄礼琴局长强调,森林督查整改切实提高森林资源监管成效、护绿水青山的重要手段,各街镇务必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森林督查查处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