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高质量发展”迈进——北碚区林业局赴江北区考察学习森林质量提升工作
日期:2021-08-20

819,北碚区林业局考察学习组赴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现场参观学习并召开座谈会,现场交流森林公园建设管理、森林质量提升、森林防火等林业工作经验做法,推动北碚林业高质量发展。北碚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云,局有关科、处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活动。

局考察学习组一行在江北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林业局)、江北区公园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的引领下,参观学习了铁山坪森林公园(林场)部分重要节点的生态修复及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林相改造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局考察学习组与江北区规资局(林业局)、公园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讨论森林公园建设管理、森林质量提升、森林防火等林业工作思路、项目管理措施、经验做法、问题对策等。

北碚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云总结认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受益匪浅、收获颇多。铁山坪森林公园的建设管理、铁山坪林场的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作示范效果显著,是北碚区学习的样板。“十四五”期间,北碚区将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全面推行林长制为契机,继续巩固三年国土绿化提升成果,以实施“两岸青山·千里林带”项目为抓手,在提升森林数量的同时精准提升森林质量,在提升森林景观的同时提高森林的抗灾、抗病能力,全面推动北碚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