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8-27

826日,区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研究室徐玲主任作宣讲报告。在家局领导、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徐玲紧扣主题,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深入领会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融会把握贯通”3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精准、深刻的解读。博大精深的内容、条理分明的逻辑、深入浅出的阐释,让全体林业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振奋了精神,提升了斗志,明确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推动北碚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北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