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四共”促发展 结对共建谱新篇 ——北碚区林业局党委和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日期:2021-09-10

9月9日下午,北碚区林业局、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举行。北碚区林业局党组书记罗承福,局党组成员、党委书记、副局长刘思华,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蔡伟,副总经理李世勉,以及双方单位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汇报了“红岩哨所”支部结对共建成果,区林业局党委与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党委本着“党旗引领、密切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谐建设、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党建共创为平台,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途径,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和电力设施安全运行为目的,结合工作机制,实现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发展共促激发党建活力,以共建促党建、促合作、促发展,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党建价值和创造力,共同谱写绿色、协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双方共同表示,将采取多项举措,切实将本次党建共建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充分提高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林区群众、企业、农家乐等用电、出行等生产生活方面共谋良策、共同发力,不断增强林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双方事业提升,整合资源,共同助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联合开创党建创新性项目,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示范效应。

区林业局一行还参观了国网重庆北碚供电公司碚南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