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玉军副区长调研北碚区林业工作
日期:2022-01-18

2022年1月17日,区政府副区长梅玉军到区林业局调研全区林业工作开展情况。区林业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区林业局局长黄礼琴汇报了全区林业基本情况及林业工作开展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梅玉军充分肯定区林业局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推深做实林长制,充分调动各级林长发挥作用,积极争取林长办实现专人专责。二是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积极争取保障专项经费。三是抓好森林防火,组织召开春节前森林防火专题会议,部署检查督查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全区森林资源安全。四是加强森林资源保护修复,积极联动相关部门,实现更有效保护;五是推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与上级部门保持沟通,有序做好迎检工作;六是持续深化林业改革,贯彻落实市局部署;七是强化野生动物保护,落实野生动物致害补偿机制。

梅玉军强调,局领导班子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节前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带领全体林业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促使全区林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