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开展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政策 专题培训
日期:2021-09-17


2021年9月17日下午,在朝阳街道办事处大会议室,区民营经济服务局联合区科技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司法局和区小微企业协会开展科技企业入库、企业品牌培育和涉企民法典相关政策专题培训,区内近80家民营企业参会。

会上,区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就科技型企业入库条件程序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就如何培育企业品牌、企业商标注册申请条件及方式、商标使用及维权等基础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重庆缙云律师事务所围绕合同签订、履行和诉讼过程中的风险及注意事项进行全面讲解。同时向参会民营企业进行了涉企反诈宣传。

参会民营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现场交流问答,进一步加深了对科技企业入库、企业品牌培育和涉企民法典相关政策的理解和认识。

会后,参会民营企业表示应加强涉企政策宣传讲解,充分发挥政策引导激励作用,帮助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