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召开2021年个体工商户座谈会
日期:2021-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书记“三个率先一个努力”指示要求,大力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面对面倾听呼声、了解诉求,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峰于2021年12月8日上午在区行政中心主持召开2021年北碚区个体工商户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湧、区政协领导袁宏出席会议。

来自餐饮业、住宿业、零售业等领域的20名个体工商户代表围绕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北碚区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等畅所欲言,区人力社保局、区城管局、区商务委、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区金融发展中心、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7个部门对各位个体工商户代表提出的困难问题、建议意见逐一回应。

下一步,各部门将认真吸取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围绕个体工商户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精准发力,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助力全区民营市场主体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