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主题党日暖人心
日期:2021-12-22


12月22日上午,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党支部与天府镇中心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访慰问送关怀”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走进困难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问题,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品。

随后,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党支部与天府镇中心村党支部走访了中心村的民营企业,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宣传涉企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家心无旁骛办企业,坚定信心谋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走访慰问了中心村5名困难老党员和2家民营企业,党员干部们面对面听民声,实打实解民忧,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