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参加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会
日期:2022-01-07


根据市、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更好掌握防控政策和措施要求,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北碚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暨流调溯源工作线上培训演练会。

培训会上,对北碚区2022年元旦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监测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就疫情防控政策、个人防护与消毒、社区疫情防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既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学习了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又提高了疫情防控的个人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工作职责,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