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召开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暨农村养老服务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日期:2021-04-28

加快推进全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和农村养老服务全覆盖工作,提升养老服务质量,4月27日,北碚区召开了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暨农村养老服务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区发展改革委等19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天生、朝阳等17个街镇民政分管领导及9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对2021年全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及农村养老服务全覆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天生街道、龙凤桥街道、金刀峡镇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农村养老服务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各部门务必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十四五”总体规划,结合居家社区和农村养老服务相关工作实施方案,立足社区居家养老,聚焦农村养老全覆盖,撬动社会力量共谋养老事业,提升北碚区养老服务整体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