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召开养老机构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30

为更好推进北碚区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安全意识、主体责任意识,保障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全区养老领域平安过节,9月30日,北碚区民政局组织全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护理员参加市级选拔赛获奖情况,对市级选拔赛中的获奖选手和养老护理人才培训中表现优异的护理员提出表扬。

会议对我区养老机构9月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出的问题逐一分析、逐一研判,要求全区养老机构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主体责任意识,对照问题清单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并立即开展整改。

会议还对国庆期间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养老机构要科学调配工作力量,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制度,继续做好“日报告”工作;要加强节日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严格按照《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南(第二版)》部署工作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