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慈善会荣获“AAA等级社会组织”称号
日期:2021-11-02

根据《重庆市全市性社会组织评估实施办法》规定和《关于印发各类社会组织评估指标(2021年版)的通知》要求,区慈善会通过自主申报、专家组评估、评估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程序,经区民政局验收,决定授予北碚区慈善会为“AAA等级社会组织”。

北碚区慈善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把筹集慈善资金作为发展慈善事业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遵循“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通过广泛发动和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募集慈善资金的办法。近五年来,共募集慈善资金2084.7万元,筹集物资39.7万元,全部用于扶危济困、助医助学等方面,惠及全区困难群众两万余人次。

通过此次3A认定,将进一步助推我区慈善事业的发展,保护慈善组织、捐赠人、志愿者、受益人等慈善活动参与者的合法权益,吸引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北碚慈善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