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调研2021年区民政局人大票决项目
日期:2021-11-22

近日,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委员一行来到区民政局实地调研2021年人大票决项目实施情况。  

委员们首先来到民政局一楼的区智慧养老服务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北碚区智慧养老云服务平台建设进度,重点对智慧平台全面性、实用性、推广性等提出具体意见,要求智慧平台建设要紧紧围绕我区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方针,切实提升我区养老业务处理能力、全面监管能力、便捷高效服务能力。

随后,委员们前往龙凤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调研,重点对服务中心安全管控、老人生活、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龙凤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的社区老年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委员们强调,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作为全区养老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务必履行“中心带点”养老服务职责,整合辖区内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切实将优质养老服务送到老人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