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祺副区长带队检查屠宰环节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9-02-01

2019年1月30日上午,赵祺副区长带领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委、区食药监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到我区北龙屠宰场实地检查屠宰环节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赵祺副区长先后查看了解了北龙食品有限公司屠宰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消毒防疫落实情况、生猪进场查验登记情况。赵祺副区长指出春节来临,生猪屠宰数量大增,屠宰企业要全力做好屠宰环节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加强生猪运输车辆安全检查、管理和提醒,防止疲劳驾驶,防止交通意外事故发生。二是要强化屠宰安全管理,加强安全防护和设备维护,防止机械伤人事件发生。三是要保持车间清洁,做好安全警示提醒,防止人员摔伤。四是要把好生猪入场和肉品检验各个关口,对不合格的生猪及其产品严格进行无害化处理,严禁不合格产品出场,确保生猪产品质量安全。五是合理组织生猪屠宰,保障我区猪肉供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