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召开非洲猪瘟防控 暨春季动物疫病综合防控工作会
日期:2019-02-18

2019年2月14日,北碚区召开非洲猪瘟防控暨春季动物疫病综合防控工作会。全区各街镇分管领导、区畜牧兽医局及基层兽医站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成林主持。

    会上,区畜牧兽医局局长何隆江通报并分析了当前非洲猪瘟疫情形势,指出防控非洲猪瘟仍是当前动物疫病的防控重点,对下一步我区非洲猪瘟及春季动物疫病综合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落实好以下措施:一是各街镇成立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小组;二是加强对各街镇防控工作督导,确保防控责任落实;三是按要求做好春季动物疫病综合防控工作;四是做好后勤保障;五是对防控不力的严格追责。

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成林强调,当前全国非洲猪瘟等动物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做好春防工作对于防范非洲猪瘟具有重要意义。各街镇政府、区畜牧兽医局及基层兽医站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扎实有序推进我区春季动物疫病综合防控工作,有效防范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在我区的传播流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