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队三支队到北碚检查水产养殖基地
日期:2021-02-05

2月3日上午,重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三支队到北碚区检查水产养殖基地,北碚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配合,全程参与执法检查行动。

检查组通过“慧执法”对北碚区复兴街道和三圣镇对2家水产养殖基地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对养殖基地养殖用药是否按照国家有关兽药安全使用规定使用、是否使用禁止使用的药品和其他化合物、是否销售尚在用药期、休药期内的动物及其产品用于食品消费;养殖饲料是否使用无产品批准文号的饲料添加剂、是否使用自行配制的饲料;是否按要求建立和保存生产记录等。检查过程中暂未发现违法行为。

检查组现场要求养殖基地要继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合法合规经营,要求北碚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继续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严格执法,大力打击违规用药、不按要求建立和保存生产记录档案等违法行为,切实做好节前农产质量安全执法工作,确保市民群众吃上放心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