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碚区畜牧水产支部、农工党农业支部加强党建合作共建开展现地党课活动
日期:2021-06-17

中共北碚区畜牧水产支部、农工党北碚区农业支部为加强支部党员间互动交流,推进统战工作、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共同提升党建水平,近日两支部联合开展“用好区内红色基地资源,开展现地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在深入推进“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发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热情汇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6月10日下午,两个支部的中共党员、农工党党员共45人,集体实地参观了中共中央西南局缙云山办公地旧址、贺龙旧居两个红色基地。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以及参观陈列展厅内的400多件实物、1000多张照片大家详细了解邓小平、刘伯承、贺龙等革命先辈在中共中央西南局的相关历史事件随后缙云山西南局旧址管理处管理人员给大家讲党课,观看历史影像资料,两个支部的党员就各自工作领域、政务信息进行交流沟通。最后中共畜牧水产支部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农工党农业支部的党员们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此次活动,大家深入学习革命先辈们大无畏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更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伟大艰辛的革命历程,中共党员们表示不忘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农工党党员则表示坚决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作好参政议政工作。今后两个支部将定期开展合作共建活动,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目标,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