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北碚区农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日期:2021-10-15

为开拓“三农”工作视野,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10月13日,农工党北碚区农业支部在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北碚区委主委张奕的带领下前往柳荫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区农业农村委、柳荫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首先,大家实地参观了柳荫艺术粮仓、柳门特色院落、稻香故园、闻柳观渠等“农+旅+艺+学”融合发展示范点,亲身感受到柳荫镇在城乡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上挖掘乡村优势资源,集聚城市优质要素走出的成功路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支部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北碚区委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曾锋、柳荫镇组织委员辛鹏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围绕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奕对区农业农村委、柳荫镇领导对此次农业支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农业支部党员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农工党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从政策、措施、机制入手,持续用力、片区联动、内外联动,以社情民意信息、政协提案等为抓手,为乡村振兴积极献计出力,推动北碚区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