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2023年度数字平台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3-11-15

一、采购条件

北碚区2023年度数字平台项目采购已批准实施,采购人为重庆市北碚区农业农村委员会,资金来源为市级衔接资金,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北碚区2023年度数字平台项目进行采购。

二、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重庆市北碚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本次采购项目限价470000元。

工作内容:

(一)数据采集

1.行政数据采集。走访18有关区级部门、15个涉农镇街获取基础数据,如林地耕地基础信息、农村宅基地信息、农村务工信息、农产品牌数据等,获取全区农户医疗、住房、饮水、教育、低保就业以及其他相关信息。

2.乡村影像数据采集。通过卫星遥感监测近十年乡村道路建设、村庄建设、农田基本建设、生态环境恢复保护等情况。更新采集北碚区下辖23个行政村的无人机全景影像数据,一个示范村的重点区域实景三维数据。(行政村、示范村选择以最终约定为准)

3.事务数据采集。根据北碚区乡村振兴动态监测指标体系,生成调查问卷,开展北碚区乡村振兴各级工作人员、干部、村民的问卷访谈工作,采集相关数据。

(二)软件系统开发

1.乡村振兴动态监测指标体系。兼具科学性和适用性原则,对乡村振兴程度进行评估进行层级划分,综合考虑村落间的异质性和发展阶段的层次性。面对不同地理环境、资源禀赋的村庄,因地制宜设计评价指标,并坚持更新细化,以科学精准的衡量“标尺”引导制定本土化的乡村规划路径和行动方案。

2.乡村振兴综合评估模拟分析。建立综合评估模型及算法,自动分析综合评估指标并得出综合评估结果。通过修改评估模型、更换权重、调整指标值等进行模拟分析,形成多方案模拟评估结果供决策者参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具备以下条件:

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服务或者货物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合格的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实践经验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无。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方式:

本项目采购公告在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https://www.beibei.gov.cn/),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到重庆市北碚区缙云大道6号401办公室领取采购文件。

(二)发售价格:0.00元。

供应商如对竞争性比选文件有疑问,必须以书面形式在竞争性比选截止时间一个工作日前向采购人要求澄清,采购人可视具体情况做出处理或答复。如供应商未提出疑问,视为完全理解并同意本竞争性比选文件。一经进入竞争性比选程序,即视为供应商已详细阅读全部文件资料,完全理解竞争性比选采购文件所有条款内容并同意放弃对这方面有不明白及误解的权利。逾期提出异议的,采购人可以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响应文件地点:重庆市北碚区缙云大道6号518会议室

2.起止时间:2023112016:00--1630

3.竞争性比选开始时间:20231120日1630

超过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按本竞争性比选文件规定密封的,恕不接受参与竞争性比选。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市北碚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联系人:骆老师

联系电话:68289705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缙云大道6号4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