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6

331午,区人力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上,张蕾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吴镜熙同志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区委要求,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和保障民生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议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深远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为推进全区一城四地,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北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是抓好学习和实践的统筹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QQ等载体红色教育阵地,丰富学习形式。积极开展比服务比奉献优质服务标兵评选、就业创业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激发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建奋进新时代的工作热情。三是推动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工作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五个方面,推进全年各项工作。抓创新引领,要加强党建引领,树立品牌意识、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年创新工作落实落地,形成成果抓统协调,坚持以点带面工作思路,补齐短板弱项,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抓信息化建设,抢抓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机遇,加快人社信息化服务流程再造,在提升网办率上实现突破;抓绵碚合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加强在就业创业、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相互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抓民生服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人力社保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织密社会保险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