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 促发展”志愿者在行动 ——北碚区就业创业指导党员先锋队助力全区稳就业
日期:2021-04-06

为了更好的促进辖区劳动者就业和企业引才工作,助力全区经济发展,促进全区就业形势持续稳定,3月31日,北碚区就业创业指导党员先锋队在重庆邮电大学双选会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北碚区人力社保局牵头,活动将“学习雷锋月”活动与人才招引相结合,创新志愿服务,宣传北碚、招引人才、服务就业。

在活动中,就业创业指导先锋队员们穿着红背心穿梭在人群中,积极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引导求职者关注北碚区引才二维码,讲解北碚区人才政策,主动为求职者做好企业展位指引,协助主办方维护双选会现场秩序。同时,为了更好的帮助北碚参会企业招揽人才,更好的吸引求职大学生来碚就业,就业创业指导党员先锋队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北碚,吸引了不少求职大学生驻足了解、咨询。志愿者服务得到了求职人员、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自成立以来,北碚区就业创业指导党员先锋队聚焦就业创业服务,守初心、担使命,在全区人才招引、就业创业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区稳就业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先锋队开展各类服务活动20余场,党员志愿者参与人数200余人次,服务人数达到万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