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保中心强化党建引领经办服务模式优化升级
日期:2021-04-06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营造“我为党旗增光添彩”的浓厚氛围,329日,区社保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党课教育和“作风建设大家谈”交流会,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

区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江世刚以“铭记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现阶段社会保障工作改革任务,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落实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总体部署,以昂扬的姿态确保社保经办业务流程再造等各项任务顺利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区社保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大家谈”交流会,主要围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加快推进6项业务“打包办”106项公共服务事项“提速办”“简便办”“满意办”,不断提升窗口服务单位作风效能建设。通过本次交流会,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针对在办公地点分散的情况下群众来回跑路的问题,推进“解决一个问题就建立一个制度,建立一个制度就解决一类问题”机制,切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下一步,社保中心将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果导向,紧盯老百姓在社会保障方面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