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社保事务中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在保证日常业务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北碚区社保事务中心于618日、625日分两批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青年干部到潼南区瞻仰杨闇公烈士陵园、杨闇公同志旧居。

在杨闇公烈士陵园,大家缓步走过牌坊、塑像、烈士墓以及碑林,缅怀杨闇公烈士寻求真理、铭志马列、领导泸顺起义、坚定信仰等英勇事迹。在杨闇公同志旧居,大量详实的文字图片和复原实物展现了杨闇公同志光辉战斗的革命一生,他以“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人生信条书写了自己短暂辉煌而又壮烈的29个春秋。全体党员满怀激动之情,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面对杨闇公烈士雕像以及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坚贞不渝的革命信仰,深刻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学习杨闇公同志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马掌铁”精神,永远怀念、牢记革命先烈,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