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代表团在第七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暨“巴蜀工匠”杯新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11-04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暨“巴蜀工匠”杯新职业技能大赛中北碚区代表团23名选手参加了智能制造、电子技术、汽车维修、美容美发、盆景制作等14个项目激烈角逐,参加项目数和选手人数均位居全市前列。最终,北碚区的技术能手们以精湛的技术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尽展“碚城工匠”风采,获得1金3银6优胜奖的优异成绩,全市奖牌榜排名第七,北碚区获得特别贡献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智能制造项目喜获一金一银的优异成绩,四川仪表工业学校郎小波和邓莎莎组合以91.5的高分获得智能制造项目的金牌、杨雄与王泽良组合获得该项目的银牌。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强技能人才培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技高行天下 能强走世界技能成才的良好氛围,办好技能大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