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三乡”人才创业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日期:2021-12-29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为支持服务返乡、入乡、在乡人才(“三乡”人才)创业,激发乡村振兴“源动力”,近日,区人力社保局、静观镇联合举办了“静观天下·好品碚出”——城乡融合品牌打造与创新主题沙龙活动。

此次主题沙龙活动采用“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邀请了重庆马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罗渝、中国花卉协会零售业分会副秘书长邓纪会等行业专家为参加活动的创业者授课。专家们分别从各自的行业领域出发,结合经典案例,让大家充分了解品牌文化与产品附加价值的提升、品牌包装设计与地方特色文化结合、开拓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推广思路的重要性。在场的创业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自己开拓了视野,为打通乡村产业供应链条、打造产品品牌、推广营销理念和方法提供了新思路,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区人力社保局将持续开展乡村创业主题沙龙活动,充分发挥市级农民工返乡创业园载体作用,为“三乡”人才创业提供政策咨询、生产运营、金融投资、风险防控等全链条服务,促进“三乡”人才创业,助力乡村人才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