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暖人心,关爱传真情
日期:2022-01-10

数九冬风冰雪寒,新春慰问关怀暖。1月5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孙志坚、重庆市社会保险局养老待遇处处长周庆、北碚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吴镜熙、北碚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主任江世刚等一行前往重庆顺安爆破公司困难退休职工杜泽华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表达诚挚的问候。

孙局长亲切的坐在杜泽华身旁,询问了杜泽华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需求以及近期情况。在了解到杜泽华身患多种疾病,常年忍受病痛折磨,老两口的生活基本依靠杜泽华的退休工资维持,难以承担额外的医疗费用时,孙局长立即向街道、社区提出让杜泽华老人尽快参加补充医疗保险的建议,可以适当缓解其就医压力,同时也向杜泽华及妻子宣讲了相关政策,并嘱咐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好好保重身体。

面对孙局长一行的亲切问候,杜泽华妻子抽泣地说:“谢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日子虽然过得很苦,但遇到这么好的领导,还有各级政府的关心,我们很感恩。”

人力社保部门将温暖传到家,把政策送到家,让企业困难退休职工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馨与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