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开展技工学校开学安全检查
日期:2024-02-28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技工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技工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春节后工作首日区人力社保局分管领导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总参信直校、北碚万通汽车技能学校、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进行开学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重点检查学校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完整、水电气是否使用安全、食品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学生实习实训是否管理规范等。同时,还对春节前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回头看”,督促学校整改到位,逐项销号,消除隐患。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技工学校安全意识,筑牢了安全“保障网”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持续开展技工学校和职业培训机构安全检查,督促校完善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