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学雷锋,社保服务进万家 ——北碚区社保中心开展“三进三送”活动
日期:2024-03-1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北碚区社保中心联合北温泉街道、工商银行北碚支行走进社会化管理市级示范社区——华光社区开展社保“三进三送”暨社保卡惠民服务宣传活动,将社保服务送上门,将政策温暖送到家。

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和社保卡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现场演示“重庆人社”APP帮你认”功能,协助居民们进行资格认证,工行北碚支行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提供了社保卡补换、激活金融功能、变更养老金领取账户一站式服务。活动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让居民们对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和社保卡服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现场居民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保服务的温暖和贴心。

下一步,北碚区社保中心将继续深入乡村、社区、企业,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社保服务,切实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