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2-03

22日下午,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芹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用会议精神指导我局“以案四改”工作开展,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高度、工作力度、措施完善度。二是要以当前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为鉴,举一反三,提高纪律、规矩意识,时刻注意工作、生活中的细节小事,防止看戏心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形成法纪思维、提升法律素养。三是要抓好“十四五”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提前谋划、提前思考,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抓好节日期间相关工作。持续开展扶贫走访,既要为贫困户送去温暖,也要做好安全提醒;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确保在岗在位,及时报告情况。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全市、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