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司法鉴定所加力提速 开展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1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对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根据《北碚区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西南大学司法鉴定所加足马力,积极组织会议动员部署并开展集中学习。

重点传达了市区两级关于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动员、部署及四个阶段的目标任务,强调了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要求结合司法鉴定工作实际,加强组织,强化责任,扎实开展专项治理学习教育。要求学习党史,通过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把党史学习贯穿到司法鉴定执业活动全过程各方面,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会议要求对相关学习研讨和读书活动情况认真做好笔记,巩固提升学习成效。

先后组织司法鉴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以及关于加速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论述等。与此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司法鉴定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学习,落实学习司法鉴定专业学习纲目,进一步促进鉴定人执业能力和执业水平全面提升。总之要以本次专项治理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全新的面貌,扎实的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更加努力投入司法鉴定工作,为司法公平和社会和谐做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