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学苑(北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走访帮扶静观镇素心村困难群众
日期:2024-0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进一步落实结对共建措施近日,重庆学苑(北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前往北碚区静观镇素心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重庆学苑(北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耐心倾听他们的家庭情况,为他们走出困境出谋划策,并鼓励他们对生活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离开时,重庆学苑(北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还购买了一批由困难群众制作的手工艺品,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困难群众的帮扶。

随后,重庆学苑(北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素心村党总支开展座谈会,详细了解村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与素心村建立工作联动机制,及时为素心村提供法律方面的支持,对需要法律帮助的村民提供法律服务。

下一步,重庆学苑(北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把为人民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作为行动指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