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北碚区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10-22

为认真贯彻《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加快推进我法治社会建设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法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结合我实际,区司法局代为起草了《北碚区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为提高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的社会参与度,更好地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心,现面向各单位和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11027日。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网络、信函等方式进行反馈,并注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邮寄地址:北碚区双元大道1号附13号北碚区司法局414(收),邮编:400711邮箱地址:bbqpfb@163.com

我们将对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根据工作需要充分参考吸纳。

                                                     20211021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8218208

附件:北碚区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