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关于组建北碚区水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日期:2023-05-08

各有关单位,技术评审专家:

为充分发挥水利行业技术专家在水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我区水行政许可技术审查的科学化、民主化及规范化,切实提升技术审查质量和效率,经研究,决定在北碚区及周边区县(渝北、璧山、合川、沙坪坝)广征技术评审专家,组建北碚区水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入库专家应符合的条件

1.坚持原则、忠实履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且在科技活动中无不良记录。

2.熟悉国家和重庆市有关水利建设项目和涉水行政许可等事项管理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国家和水利行业规程、规范、技术标准。

3.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从事水文水资源、工程地质、岩土工程、水资源规划、工程规划、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建筑工程、农田水利工程、水利工程、水工建筑、水力机械、金属结构、电气、施工、安全与卫生、工程管理、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移民安置、道路桥梁、节能、造价、工程投资、经济评价等专业领域工作8年以上,且已取得国家注册执业资格在本领域执业3年以上或获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满3年的专业技术人员。

4.能保证从事技术评审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5.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在70周岁以下。

二、申请方式和程序

1.单位推荐。在职人员采取本人自愿单位推荐方式,本人填写推荐表经单位审核同意后盖章上报

2.个人自荐。退休人员采取个人直接申请的方式,本人填写推荐表上报

3.北碚区水利局水利管理科组织有关科室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提请局长办公会研究同意并经公示后办理入库手续,不符合条件的,直接退回申请材料。

三、申报材料

1.《北碚区水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专家申请表》纸质件和电子件各一份(详见附件,单位推荐的需单位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4.获奖证书、发表论文专著有关从业证明材料复印件各一份。

四、其他事项

1.请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广泛宣传,按照自愿参加的原则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

2.区水利局将严格按照《重庆市北碚区水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专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专家库组建、入选、使用、调整等进行日常管理。

3.申报材料(纸质)请于2023年5月30日之前报送或邮寄至北碚区水利局水利管理科(重庆市北碚区老年大学B幢101),将电子件发送至272508780@qq.com邮箱。

4.咨询联系人:雍双    咨询电话:023-68206911

附件:北碚区水行政许可技术评审专家申请表

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  

2023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