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 关于废止<打击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日期:2024-01-17

一、文件制定背景依据

根据《重庆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 329 号)精神,按照区司法局要求,区水利局对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

、文件制定过程

经清理,《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关于印发打击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北碚水〔2021〕55号)》规范性文件的主要依据已废止,现特申请同时拟废止。

三、文件主要内容

对清理出来需要废止的《重庆市北碚区水利局关于印发打击水利行业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的通知(北碚水〔2021〕55号)》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礼杰;职务:科长;联系电话023-632260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