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重庆市北碚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生态环境部表扬!
日期:2024-02-02

近日,生态环境部公布了“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其中,重庆市北碚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为表现突出集体获得表扬。

“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于2020年8月份开展,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集中攻坚化解了一批生态环境领域信访积案,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国生态环境信访形势持续向好。

专项工作期间,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生态环境系统信访干部更好地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生态环境部决定对专项工作中75个表现突出集体、115名表现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重庆4个集体、6名个人获生态环境部表扬!他们是:

集体名单

涪陵区生态环境局长寿区生态环境局沙坪坝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北碚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个人名单周泽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刘颖涪陵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吴广九龙坡区生态环境局王聪渝北区生态环境局周子牧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两江新区分局余晛江北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