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碚区迎春宴席展成功收官
日期:2019-01-30

  1月25日到27日,北碚区在万达广场隆重举办了2019年迎春宴席展,赵祺副区长出席了启动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厨师长现场宣誓、服务员才艺展示、企业家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更是将启动仪式气氛推至高潮。

  这次为期三天的宴席展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⑴参展餐饮企业优惠实在、多样,优惠力度普遍在20%以上,以星级服务、大众价格服务市场;⑵渝派川菜为主,覆盖各大菜系,市民喜闻乐享的经典菜品占比超过80%;⑶本次宴席展设置了特色菜品展区,精选了每家参展企业两个招牌菜品,造型独特,味道经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正是这些广接地气和面向大众的举措使本次宴席展深得广大市民朋友的点赞,据统计,16家参展餐饮企业这三天消费桌数总共在2000桌左右,销售额达160万元,北碚餐饮业迎来了发展的又一个春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