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云环文化产业集团来我区对接洽谈投资事宜
日期:2021-03-15

3月10日下午,重庆云环文化产业集团企业负责人来我区就蔡家自贸区艺术创业园区项目进行考察对接。区商务委主任赵娅,区文旅委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重庆云环文化产业集团对我区良好的人文投资环境、独特的区位优势以及为企业服务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理念、经营状况,并就蔡家自贸区艺术创业园区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展示阐述,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未来的项目上能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为北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赵娅对重庆云环文化产业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将会一如既往为来北碚区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她指出,定位是商业的精髓,具体来说,就是以人民美好生活为中心,北碚区现存商业中心关注点较多落在零售板块,从而忽视了亲子陪伴的生活体验类业态。随着社会的发展,家庭对于亲子教育、亲子娱乐的需求优势切实存在的。企业要把目光瞄准亲子家庭核心客群,坚定投资信心,加大投资力度,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下一步区商务委将紧密对接企业,及时跟进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