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审计机构对生活必需品保供能力提升申报项目进行审计的公告
日期:2024-03-22

一、项目名称

生活必需品保供能力提升项目审计

二、项目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2万元

三、项目主要内容及要求

负责对重庆市生活必需品保供能力提升所申报的三个项目进行三次审计并出具报告,包括三月底前的先期审计,七月份的建设过程审计及建设完成后的审计。审计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建设的实际投资情况、项目建设的实际进度情况、符合项目补贴的投入情况等。

四、比选资格条件

(一)按照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比选参与单位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关于此次比选的有关说明

(一)凡有意参加此次比选的参与单位,自行按照比选公告准备比选资料,并在报名规定时间内递交比选资料至北碚区商务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二)比选公告期限: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比选参与人须于2024322-202432917: 00期间将比选资料递交至北碚区商务委。

(四)比选资料:包括比选参与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报价(包干价)、项目主要负责人员、营业执照(副本)或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资质证书(如有)及其它有利于比选参与人承担本项目的相关资料。(所有比选资料需加盖比选参与单位鲜章)

比选资料文件采用纸质文件,采用信封或者档案袋密封并标注项目名称、比选参与单位名称,信封或者档案袋封口处应加盖比选机构公章或法人授权代表签字,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递交比选资料。

)比选资料递交地点:重庆市北碚区文长路2304室。

)评审:北碚区商务委将按照采购管理制度相关规定以价低者得原则确定供货商

五、服务期限

20243-202412

六、联系方式

 位:重庆市北碚区商务委员会

联系人:叶孟君

 话:02368317600

 真:02368863649

 址:重庆市北碚区文长路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