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14

近日,局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新的征程上,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大力弘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忠诚履职、拼搏奉献,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继续在统计事业上开新局、建新功,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