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召开新经济单位名录核实认定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07-30

为做好新经济统计工作,准确反映全区新经济发展状况,科学界定新经济统计范围。7月30日,北碚区统计局召开全区新经济单位名录核实认定工作布置会,区统计局分管领导曾劲、局相关业务人员、各镇街、园区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业务人员从新经济概念、认定原则、认定流程、相关要求、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随后与会人员从统计分类、单位认定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谈论。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及时汇报,落实人员,争取支持。新经济统计工作是全市开展的一项新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各街镇回去给领导做好工作汇报,落实好工作人员,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加强学习,抓紧启动,依循实践,及时反馈。各专业人员、街镇、园区要认真研究学习《重庆市新经济统计分类(2021)》,按照《重庆市新经济统计调查单位认定暂行办法》,《新经济统计表式》,有意见及时反馈。三是协同配合,强化沟通,夯实基础,保证质量。新经济覆盖面广,涉及行业多,局专业人员、街镇、园区要抓好上下联动,强化配合,共同促进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四是及时总结经验,加强信息报送。各单位在新经济统计工作开展中,注意经验总结,认真撰写信息材料,为新经济统计工作顺利推动和开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