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30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如今。根据委工作要求,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号召,330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刘紫荆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准确领会“三个必然要求”,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聚焦核心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全局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动员会后,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局党组的部署,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认真落实活动方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