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籍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 军地联合送喜报
日期:2021-12-07

126日,在北碚区澄江镇温霞路,军地联合为“二等功臣”李俊平家人送来喜报,以表彰现役军人李俊平尽心服役,为国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当天,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局长马强区人武部大校部长李艳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澄江镇相关领导与92329部队代表一道来到李俊平家中,看望慰问李俊平家人,并送上了立功受奖喜报、奖励金和慰问品随后,区领导一行详细询问李俊平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李俊平家属对国防事业的支持。

据悉,李俊平1990年出生,2011年入伍,现服役于92329部队。入伍以来,李俊平坚持把“能打仗、打胜仗”作为最高职业追求,始终瞄准一流、苦练精飞,工作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带头作用明显,展现了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的政治担当,曾在2020年荣立三等功,在2021年度因在任务中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

“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希望他在部队继续努力,为国争光。李俊平亲李国全说,军地联合送喜报,让他们一家切实感受到了作为军人军属的特殊荣光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不仅激发了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动力,更提升了军人的社会荣誉感,让更多的人分享荣誉、传递荣光、认同军人的付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近年来,我区把征兵工作作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来抓,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征兵形势总体向好,兵员质量逐年提升。此次军地联合送喜报,旨在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鼓舞有志青年参军报国、献身国防,激发官兵尽心服役、建功立业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